跳到主要內容區

軟體設備

網路行銷企劃模擬系統

簡稱:ECMS

本系統以入口網站型態呈現並整合網路購物中心、拍賣競價、部落格、電子相簿、問卷調查、線上評量等 Web service 模組。提供電子商務行銷整合性之互動教學平台。


查看更多


  
 

 

跨境電商模擬經營教學系統

簡稱:GMEC

GMEC.online 為一先進的模擬經營WEB 架構的電子商務與行銷教學平台。讓同學從操作中,學習如何成為網路買家與賣家,整合實務與理論。

 

查看更多

  
 
 
 

 

唯鼎證照模擬系統

證照題庫模擬系統的題庫內容:包括勞委會「國貿業務技能檢定」丙級題庫、國貿大會考歷屆試題、「初階外匯人員證照」題庫、「國貿業務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」歷屆試題、「國貿業務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」歷屆試題。提供同學証照的實力。


按此前往


  
 

 

全球經貿運籌管理模擬系統

本模擬系統,提供同學透過跨國企業的理念,練習管理國際經貿、國際運輸、多地生產、全球行銷、物流策略等管理實務,拓展同學國際企業的管理視野。

 

按此前往

 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瀏覽數: